Fish cloud

神性恋重度患者/别fo,算我求你
❗拒绝任何形式的炼铜

最近我倒是异常的平静,明明星座运势不好呢(* ̄m ̄)。
好多人都跟我说,感受不到被爱,我的感触其实也很简单,爱不重要。每个人都生来有一片地,有的土地肥沃,有的狭小贫瘠。我有一平戈壁,我又疏于打理,恰逢连年灾情。谷仓里只有一抔糙米,我辛苦的将之打磨成一把精米,煮了一碗白饭,给自己留了一口,给父母留了一半,又把米饭煮成稀饭,给挚友留了一半,给过路人分了几口,这时你过来了,问我要一谷仓。我没有能力去爱,我也没信心能靠着别人的米活下去。我坚信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行星,爱与被爱只是偶尔的引力吸引,你活着,不是为了引力而存在,你活着是因为你还活着。你得不停地旋转,学会欣赏永恒的银河以及极少的意外。如何不受伤?将每一段关系都放在崖边,一旦开始晃动,先行把它踹下去。

评论

热度(1)